一棵花椒树

【深呼晰】请允许我陪你走到时光尽头③

飞行员✔

微量云²✔

凡妈出场✔

过渡章节✔


依旧过渡,可能今天还有一更?,开学的不定期诈尸,特别短😂,ooc属于我,爱情是他们的


   凌晨,在天还没亮,窗外弥漫着浓的化不开的晨雾,王晰打开飘窗的一角,带着湿气的空气涌进病房,太阳未升起来前的黎明是最阴冷的,积蓄了一夜的寒气在这时争先恐后地从各个角落涌出,他觉得自己现在急需一些可以使自己保持清醒的东西比如说冷风在比如说隔夜的意式特浓,刚过去的24小时对于他就像是炼狱,他看着医生冲进ICU推出他的深深,他坐在手术室门外的长椅上,盯着那片被急救灯染红的天花板,这24小时就是这样在ICU和急救室的等待区度过,期间来郑云龙来过几次,带着续命用的咖啡,他就那样盯着自己手里的美式的热气一丝一丝散尽,睁着布满血丝的眼睛,呆呆地看着那躺在病床里的人,本来就小的脸几乎快要陷进被子里看不见了,就像是再用玻璃刺伤这他的心脏,细碎的玻璃渣刺入肉中,鲜血淋漓,阵阵疼痛像荆棘一样将他缠住。


"你去找个地方睡觉,我们不想再获得一个病人"


在得知周深转入普通病房后,郑云龙把试图用吹凉风和咖啡保持清醒的王晰托付给随后赶来的阿云嘎和刚从北京飞来的贾凡。

"我告诉你昂,嘎子你别想把我从医院里拖出去"

王晰坐了最后的挣扎,一脸凶神恶煞想要力挽狂澜,未果被命运(192的小棉袄)捏住后颈,拎到离医院最近的酒店,扔在德国软得吓人的席梦思上。


"行,贾凡你真刚,哎哎哎别锁门吖,凡凡别锁门,哥一定好好睡觉。"


"没事,晰哥我就顺手一锁,锁上了一会干活的时候心里踏实效率高。"


身旁的阿云嘎着实佩服这青年对付王晰的能力,这事要是他自己一个人来办估计能和王晰掐起来,嗯对待王晰就得用这样流氓(bushi 的手段。


不顾王晰的鬼哭狼嚎,贾凡一脸和善的微笑把房门从外面反锁,一气呵成还从酒店附近的星巴克带了一打咖啡,领着全程惊呆的阿云嘎回了BAF总部。


红心蓝手随缘吖,卑微的作者只想求评论( 。ớ ₃ờ)ھ

不知不觉就50fo啦,这里支持姐妹们点梗吖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棵花椒树

迪卢克单推人

© 一棵花椒树 | Powered by LOFTER